查看更多

白金创意第十二届

第十三届白金创意 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现已开赛,等你来创!

【青春,就要敢创!】

由中国美院主办、网易LOFTER合办的第13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现已启动,创意作品正在征集中!白金创意作为当前国内设计及教育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竞赛,旨在推动设计教育和设计交流,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。


【创·青春】

本届大赛特设网易轻博客LOFTER竞赛单元内容,我们将赛场设在青春跑道上,并为青年设计师提供累计20,000元比赛奖金。这个价格不足以购买你的创意,但希望能够激发你的创造力。赛场已定,等你创!奖项设置如下:

1.网易LOFTER青年创作奖获奖金人民币10,000元、获奖证书、作品集及网易签约设计师;

2.网易LOFTER人气创作奖-金奖1件,获奖金人民币3,000元、获奖证书及作品集;

3.网易LOFTER人气创作奖-银奖2件,获奖金人民币2,000元、获奖证书及作品集;

4.网易LOFTER人气创作奖-铜奖3件,获奖金人民币1,000元、获奖证书及作品集;

5.人气入围奖20件,获网易特别奖品、获奖证书及作品集。


【参与办法】

1.参加LOFTER相关奖项评选,须参加白金创意大赛线下报名,线上报名全程免费。详情请见大赛官网https://www.platinumaward.org/ )


2.在本页面中 >点击提交作品< https://www.lofter.com/submit/platinumaward )按钮;(无LOFTER账号者请先注册)

3.上传作品图片,不同作品请按类别提交; 

4.正文中注明 姓名+学校专业年级+作品名。


评论(11)
热度(6)
©白金创意第十二届 | Powered by LOFTER